我寫給歌迷們的DEMO 今天加上歌詞 微博沒法貼那麼多字呀 haha....

 

 

  

余永邦 

  排隊百多人後面 買了CD要給你簽

  你旁邊站著兩個巨大漢堡標誌在上面

  不久前你曾到我家的麵包店 特地為你 準備了一些  你愛的甜點

  算了吧 算了吧

  怎麽你連我都不認得

  忘了我 還不承認  在你眼裏沒有我的份

  虧我對你    對你崇拜萬分  睡覺之前 也會把你名字念

  NO  我可是余永邦 縱然有點健忘  但不會對你一眼都不看

        我可是余永邦 就算多麽困難  不會讓你受傷

 

  排隊百多人後面買了你最新的唱片

  你旁邊冷冷站著兩個巨大保鑣在旁邊

  嘴邊哼著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聽了幾年 還沒厭倦 聽了千百遍


  放了她 放了她 怎麽會連我都不認得

  忘了我 還不承認  在你眼裏沒有我的份

  虧我對你 像對朋友一樣

  睡覺之前 也會上網聊聊天  聊聊天 聊聊天

 
  No 我可是余永邦  縱然有點健忘  但不會對你一眼都不看

       我可是余永邦 就算多麽困難  不會讓你受傷

 

  這些年 這些天 這些日 這些月

  每一分 每一秒 都把你帶在身邊

  不曾忘記過 不曾放棄過 曾經對你們許下的承諾

  音樂這條路不是那麼簡單 偉大的你們讓我變的堅強

  該怎麼去過 怎麼去做 才算是灑脫

  寂寞的時候 只要你們陪我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