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邦同志夜店開唱,演唱張國榮「一追再追」
男舞者扮「哥哥」,經典紅高跟鞋再現舞台
低調面對季忠平與陳明真事件,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與謝麗君溫馨餐敘,謝表示:願從上海回台力挺永邦

SCAT5714_resize.jpg    


新加坡創作歌手永邦周六(10/10)凌晨首次在台北同志夜店Funky開唱,對於第一次看見幾乎都是男性歌迷的場合,永邦說:「感覺好特別、好開心!特別是歌曲大家大合唱感好棒喔。」對於日前上節目「康熙來了」被小S吃豆腐還嫌他專輯封面胸毛造假,當晚永邦也以V字領衣服出場,小露胸毛回饋歌迷支持,笑著反擊小S並證明自己胸毛貨真價實。對於媒體關注他與季忠平的問題,永邦無奈的說:「反正都已經到10月份,現在就等季老師回來,讓所有的事情有個清楚的交代。」而日前已與謝麗君碰面餐敘並通過電話,永邦表示:「君姐是個大好人,像以前一樣關心我,還鼓勵我要好好努力,並允諾未來有需要,她願意從上海返台力挺我。」讓永邦備感溫馨。

 

SCAT5810_resize.jpg

永邦用新歌「轉瞬為風」作為音樂會的主題,他也希望這些不愉快的事情都可以隨風而逝。至於日前陳明真對他發出律師函要求他針對之前言論進行道歉,永邦只願表示:「我尊重她,一切都已交由律師處理。」對於在Funky開唱,永邦表示並不是第一次到同志夜店,上次就是應曹格邀請而一起來玩,永邦說,當時曹格在這裏舉辦自己在台灣的第一場音樂會,身為好友的他當然出席力挺,只是聊到最近曹格的醉酒事件,永邦語帶保留說:「我不清楚事件來龍去脈,所以不方便多做回應,但相信Gary已是成年人,一定會好好處理事情。」平常應酬也會小酌兩杯的永邦也說,其實自己也有喝醉的經驗,但現在知道自己的酒量,所以會盡量控制醉酒界線。

SCAT5847_resize.jpg

永邦在音樂上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包括「妳是我最深愛的人」、「每次呼喊你的名字」與新歌「魔鬼的眼淚」、「轉瞬為風」,入境隨俗的永邦也演唱張國榮的「一追再追」,他表示,這首歌曲一直是他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2004年在公司的安排下出過一張口水歌專輯的他,身為創作人的他雖然排斥,但好在在自己堅持下,唱到這首好歌,當晚他也以演唱這首歌曲向哥哥張國榮致敬,而在演唱到副歌時,一位留長髮的舞者,以張國榮最後演唱會穿白背心、牛仔褲、紅高跟鞋經典造型亮相。永邦表示,張國榮是一代巨星,無論是他的演藝成就或是他對自己的性向的勇氣,都很令人佩服,他笑說,也希望有這樣的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挑戰與考驗。結束音樂會後,永邦將進行海外宣傳與新事業的籌備,未來除了當藝人也要升格做企業老闆。

SCAT5757_resize.jpg

SCAT5901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