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邦揮別不開心,109日同志夜店開唱
將演唱張國榮「一追再追」向哥哥致敬
談及季忠平,就等他10月份回台交代清楚
工作人員送上豬腳麵線,盼永邦改運事業旺
當晚將學習費翔,小露性感胸毛回饋歌迷

 SCAT3907.JPG

 SCAT3921.JPG    

8月份發行的新專輯「魔鬼的眼淚」,即將結束台灣宣傳期的永邦,將在109晚上於台北Funky舉辦音樂會,對於日前爆出他與季忠平的財務糾紛,他不想淪為口水戰,只淡淡說道:「就等季老師10月來台交代清楚。」對於曾經對他照顧有加的「前師母」謝麗君日前發表的言論,永邦說:「她很勇敢,君姐是個偉大的女性,也謝謝她的之前的照顧。」而永邦也表示,可能是自己的樣子很MAN,一直以來都有同志朋友示愛,他說身邊同志朋友不少,大家都很可愛、很貼心對,對於可以到同志夜店開唱他覺得很榮幸。

SCAT3940.JPG

 SCAT3948.JPG

為了台灣宣傳期的最後一場公開演出,之後將開始海外宣傳與校園和經紀場的演出,所以永邦卯足勁的準備,他用新歌「轉瞬為風」作為音樂會的主題,他也用「轉瞬為風」四個字作為座右銘,也是他近年來的體會,他解釋,因為之前在感情路上被劈腿又被騙錢超過百萬,原本這四個字是要勉勵自己要忘記感情路上的背叛,但在發片就遇風災,之後又在扯進與季忠平的恩怨,他笑笑說,有些事情真得需要轉瞬為風、隨風而逝,這樣才會活的開心與自在。他表示,過去他花了上百萬元上了一堂進入演藝圈的課,就是因為昂貴,所以他學得特別認真,現在也晉身為經紀人的他,他以公平理性來對待藝人,就擔心新人遭受他曾受過的冤枉罪。永邦表示,10月份若季老師回台真的希望可以跟他碰面,也希望有機會讓他聽這張他的全新專輯,畢竟他是專業音樂人。

 SCAT3966.JPG

工作人員有在彩排現場準備豬腳麵線讓永邦品嚐,並希望永邦可以改一下運氣,原本不了解台灣習俗的永邦得知後笑說自己要多吃幾口,因為這次全新出發,永邦不但帶來有別過往的全新曲風,他更嘗試跳舞等動感演出,他也希望吃完豬腳麵線後,一切都是個全新的開始,他強調整張專輯曲風多元化,對於許久未見的歌迷朋友,這絕對是一張非常驕傲的成績單,他自己也認為這是他出道至今自己最愛的一張專輯,也是這三年他對自己的一項肯定,這張他自己評為至少90分以上的作品,也可以獲得大家的認同與接受。

 

而為了回饋一路支持且不離不棄的歌迷朋友,永邦「轉瞬為風」音樂會歌單十分精采,除了演唱自己多首經典歌曲「妳是我最深愛的人」、「每次呼喊你的名字」、「威尼斯的眼淚」,首次進入從同志世界,永邦也將演唱張國榮的「一追再追」,向「哥哥」致敬。他也說,其實自己很有同性緣,可能是自己樣子很MAN,永邦說,之前在健身房常遇同性示愛,曾有一次在蒸氣室裡,有男性將浴袍脫掉秀下體給他看,永邦則是機智說謝謝就轉身離去,還有一次,曾在運動時有男性歌迷遞上小禮物,事後他發現竟然是保險套,對於同志朋友的抬愛,永邦表示受寵若驚,而胸毛茂密的永邦也在工作人員的建議下,當天將有更MAN的裝扮出現,不排斥學習費翔小露性感的胸毛,就是希望大家玩的開心,他當晚也將展現苦練許久的舞蹈,他語帶保留說:「當天保證還會有令人驚訝的演出喔!」

SCAT39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