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第2波主打的關係
這首歌我在很多節目中介紹過
這首歌叫轉瞬為風
是首比較愛情的歌曲,也是我
專輯裡面定位最情歌的

轉瞬為風背後是有這麼一個故事的---
關於我的一個歌迷;這個歌迷我認識很久了
她跟她男朋友都是我的歌迷,兩個人在一起十年
其中只要我有活動,她們時常攜手參與
但是十年後呢!男的為了另一個女生要跟她分手

我是從歌迷會會長那知道這件事的
知道那個女生在分手後消瘦陰鬱
於是在某一天我跟一夥人,去找她
她當時的模樣,我想是任何人都會於心不忍的憔悴

 

我們能夠幫忙的,就只能發起多一些人在有空的時候陪她

這個女歌迷她說每天都活得像在地獄裡面
為什麼呢?因為她每天都哭
幸好的是,她哭的時候會傳短訊,給我或是其他歌迷
或者將心情po在網路上,這樣至少有個發洩的出口

觀察了一陣子後,我們發覺她好像沒有真的振作起來
還發現她很怕過節,很怕過生日很怕過情人節很怕過中秋,
什麼節日都怕

然後也很怕去一些過去她跟男朋友曾經去過的地方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於是我寫了一首歌叫轉瞬為風給她
希望她能將不開心的一瞬間放掉,讓痛苦煙消雲散
還好,時間的效用跟透過了這麼多人的安慰
她現在已經好很多,沒那麼辛苦了

而最後,我想分享給看到這個故事的朋友們一點想法
只要努力去擁抱過,其實就是很值得的一件事
擁有的時候我們要好好珍惜
若不得不說再見,我們也要自己堅強一點
因為身邊還是有關心自己會擔心自己的其他人存在啊!


希望在大家遇到不好的事情時可以讓它轉瞬為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