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發片,永邦心繫災情,音樂溫暖人心

永邦、范逸臣、戴愛玲、阿Ben、黃連煜等歌手
化身一日志工傳播愛心到災區

溫暖_018.jpg     

 

永邦13日一大早11點與歌手范逸臣、戴愛玲戴愛玲、黃連煜、阿Ben等人出席《一日志工愛無限重建希望家園》,大家將募得的物資搬上協助活動的吉普車隊,即日起以最迅速的方式送至災區到災民的手上,88莫拉克颱風登台當天發片的永邦說,看見南台灣的災情嚴重,現在只希望自己微薄的力量可以幫助到災民,他也表示即日的每一場簽唱會或簽名會賣出的專輯,每張就捐出20元版稅作為88水災賑災基金。

溫暖_013.jpg

 

隔了三年才發片的永邦,發片當天就遇到莫拉克颱風來襲,隔週的簽名活動更因風災災情慘重而取消,雖然這張專輯永邦花費不少心血製作,算是他一手催生的「寶貝」,卡在風災而沒有辦法好好跟歌迷碰面,但他現在只祈求災情可以降至最低,他說,前幾天在家裡看新聞時,看見風災肆虐讓很多人傷亡,特別是看見不少村莊被土石流掩埋,自認堅強的永邦竟然忍不住下男兒淚,他說他說,看見這麼多人家破人亡,讓他好捨不得。

 溫暖_019.jpg



下週進行的簽唱會也確定更名為「永邦全台溫暖簽唱會永遠守護你我的家邦」,創作人也是音樂人的永邦,希望用他最熟悉的音樂可以安慰人心,希望在這個大家心情悲傷卻最需要勇氣和勇敢的時刻,音樂可以帶給大家溫暖的撫慰。8/22下午1點半在台北彩虹3C資訊廣場、8/23下午2點高雄SOGO百貨、晚上6點半台中中友百貨。

溫暖_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