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邦濕身拍宣傳照效果媲美郭富城

大雕若隱若現,深信遇水則發,差點沉屍大海
102_4965.JPG 

隔了三年全新出發的永邦,88將發行全新專輯《魔鬼的眼淚》。由於宣傳人員深信遇水則發,在拍攝宣傳照時特地拉至東澳取景,只是當天巧遇颱風來襲, 讓在大海裡拍照的永邦被比人還高的大浪驚嚇不已。而身穿白西裝的他,也因為濕身而讓「大雕」若隱若現,工作人員誇他「本錢」絕對不輸之前郭富城在演唱會上的濕身秀,對於工作人員的讚美,永邦害羞的感謝大家抬愛。

日前永邦到東澳拍攝宣傳照,由於當天颱風即將來襲,在海邊拍照的他遇見強風大浪,還要被攝影師下令到海裡取景,原本是要到可以水淹腰際的地方。但看見浪比人高,為了安全考量只好作罷,最深只要腰際,但永邦還是被大浪打的東倒西歪,還差點被浪捲進去,最後滿臉沙的他只好抱怨的說:「你們到底有沒良心?一點都不顧忌我的安全問題。」

102_4935.jpg
而原本以一套白西裝打造永邦優雅的白馬王子氣質,沒想到一下水,白西裝立即變成「半透明衣」,在拍照時,就連男性攝影師都很難不去注意永邦胯下的「那一大包」,特別是透過白色褲子黑黑的部份更為明顯,一度讓工作人員以為永邦沒有穿內褲所以大走光,永邦立即解釋:「有穿內褲啦!只是挑錯顏色。」永邦還被工作人員調侃是不是想學郭富城在演唱會的演出,雖然工作人員誇他大雕好本錢,但目前還在健身階段的永邦被工作人員虧說:「是郭富城還是李富城(資深氣象主播)?不要傻傻分不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