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邦8月再出發,情歌路線被退貨,練舞轉型
對前經紀人季忠平一肚子火,自嘲還好不是人財兩失

_DSC1990.jpg


消失歌壇3年多的永邦88將帶來最新專輯《魔鬼的眼淚》,由於曾被前經紀人季忠平騙走上百萬的版稅與演出費,加上後來季忠平更私自發行永邦的精選輯,其中一首名為「Melody」取自日本動畫主題曲「鳥之詩」的旋律,更是打著永邦創作之名,因此讓永邦遭受網友抨擊,最後還不得不出面說明,再次出發的他自掏腰包製作自己的專輯,永邦無奈的說:「我怕了!而這個恐怖經驗是用數百萬元台幣與3年多的歲月換來的,代價很高。」

_DSC1890.jpg
永邦說,談到季忠平真的是一肚子火,在那段時間,幾乎無法在台灣正常工作,偶而在大陸接接商演糊口,這段時間他也試著轉行,最近看見同事受害人與好友的周蕙發片,讓他感動不已,永邦說:「第一次在電台聽見蕙兒的歌曲,我替她高興到紅了眼框。」永邦表示,1000多個日子,雖然辛苦卻也活的充實。一直以情歌見長的他,也遇過在大陸商演,被主辦單位嫌不能帶動氣氛,甚至臨時被要求跳舞,讓他好生尷尬,愛面子的他,也因此曾長達1年多不太敢接商演,就擔心對方臨時要他來段勁歌熱舞,個性不服輸的他,開始有了學舞的想法,挑戰自己的肢體極限。

_DSC1988.jpg
永邦找來翼勢力的元太與阿美擔任舞蹈老師,在新專輯裡也嚐試更多不同以往的曲風,他認為跳舞很難,但為了自尊,永邦咬牙苦學,他笑稱自己都這麼老才開始學舞,要花費的體力與精力真的比一般人還要多,自稱本身就很會扭的他,果真被老師們誇舞感很好,雖然筋硬了點,但還是能跳出舞蹈的感覺,翼勢力笑說這是他們教過年紀最大的學生,所以不敢排太難的舞蹈,雖然如此,永邦還是感覺跳舞真的是要他老命,但對於排出的效果,他十分滿意,還自豪的說:「女人們,等著被我電死吧!」


曾唱紅「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每一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的永邦,對於過去的成就或是糾紛已不想多談,他不否認對於前經紀人紀忠平還是有很多抱怨,畢竟他簽約給紀忠平時以不是年輕人,又被耽擱這麼多年,重新出發,確實比任何人都辛苦,但想到同門好友陳明真等人,他只好安慰自己:「還好我並不是人財兩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