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邦與安心亞傳曖昧!願為對方發片?
看好安心亞,直言:前途不輸瑤瑤

_DSC2048.jpg 

新人女模安心亞因為穿著養眼C字褲拍照而打開知名度,日前更取代侯佩岑、楊千霈成為永邦最新音樂錄影帶《魔鬼的眼淚》的女主角,永邦私下表示頗為欣賞安心亞,更認為她前途看好,若有機會願為她打造個人專輯,兩人幾乎因為拍MV而擦出火花。

_DSC2068.jpg _DSC2126.jpg

經紀公司原本想為三年未發片的永邦在MV中打造氣勢,花大錢找知名度高的女星擔任MV女主角,與導演討論腳本後,發現侯佩岑、楊千霈兩人氣質清新,很適合劇中的女主角,但永邦卻指明希望是邀請安心亞,原來是安心亞的大膽拍照卻不失清純的感覺讓他大為欣賞,他也極力促成兩人的合作。第一次碰面時,永邦還很害羞,反倒是在MV拍攝現場,因為互動較多,兩人有機會都會聚在一起聊天,永邦說兩人興趣相投,愛音樂也愛3C產品,很有話聊。

_DSC2208.jpg _DSC2247.jpg

拍攝MV時,導演也為永邦謀福利,不但安排接吻的催情戲碼,還要求兩人來段帶手銬的激烈劇情,一開始兩人還有些尷尬,但入戲後的表現令導演十分滿意,最後更安排兩人貼身浪漫跳舞,而一場安心亞裸身出浴的戲,導演要求清場,但是永邦卻還可以留在現場,被工作人員抱怨這麼多的福利,大家笑說永邦一定有塞錢給導演。聊到安心亞的工作表現,永邦比大拇指說:「很敬業!」

_DSC2280.jpg 

擔心被誤會是公器私用,永邦則強力解釋是真的覺得安心亞很適合劇中的角色,而且跟導演討論後,導演也認為安心亞確實是第一人選。有心朝歌壇發展的安心亞,日前才進錄音室錄了Demo,也向許多唱片公司詢問合作機會,身兼公司老闆的永邦則是大感興趣,不但搶聽Demo,事後更在公司與同事多次聊到此事,原來永邦在這一次的合作中感覺到她在唱片與經紀市場是有「錢」途,所以願意出資幫她出唱片,永邦從老闆與生意人角度表示,她的機會絕對不亞於瑤搖,看來兩人合作的可行性極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