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45.jpg 
■永邦(右)和安心亞(左)合拍MV,非常看好她的演藝表現。
(楚真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新加坡歌手永邦,對於大膽穿上C字褲拍攝性感養眼照的安心亞頗有好評,認為她潛力無窮,因此在拍攝新歌「魔鬼的眼淚」MV時,特別點名邀請她擔任女主角,雖然有親熱床戲、吻戲,但安心亞顯然穿太多,讓永邦無福享受她當初穿C字褲時的性感魔力。

床戲 永邦接吻上手銬

3年未發片的永邦,再度出擊,相中在「全民最大黨」有出色表現的安心亞合作,網友封安心亞為「C字褲女王」,但永邦卻覺得安心亞大膽拍照卻不失清純的感覺,讓他非常欣賞。

這次合拍MV,永邦和安心亞興趣相投,兩人愛音樂也愛3C產品,一起合作很有話聊。導演看出永邦對安心亞的欣賞,特別幫他謀「福利」,除了安排接吻的催情戲碼,還要求兩人來段帶手銬的激烈劇情,剛開始兩人有些尷尬,但入戲後的表現令導演相當滿意,聊到安心亞的工作表現,永邦也比大拇指誇說:「很敬業!」

出錢 想幫安心亞出輯

永邦得知安心亞有心朝歌壇發展,放話願意自掏腰包幫她出唱片,日前安心亞才進錄音室錄了Demo,永邦大感興趣,不但搶聽Demo,也誇讚她的前途非常看好,機會絕對不亞於瑤瑤,很期待有機會在唱片方面繼續和安心亞合作。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l/26/today-show1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