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字褲爆紅 安心亞一次搞定三男 

安心亞在永邦〈魔鬼的眼淚〉MV裸背入浴,為防走光,安心亞在胸前貼了大力膠,只露出背部與腰下的腰窩,表現得小心而專業。

安心亞日前以「瑤瑤分身」逼退正牌瑤瑤,接了寶島眼鏡代言之後,幾乎已成了新一代的宅男女神,日前她甚至取代侯佩岑、楊千霈和另一票資深的「姥姥模」,成為永邦新專輯MV的女主角。她在這支MV中性感裸背演出,還演出1女搞3男的戲碼,把男人踩在腳底,大膽演出更滿足了宅男對她的想像。


安心亞從《全民大悶鍋》崛起,敢表演敢扮醜,讓她冒出了頭,日前她在本刊以C字褲現身後,星途大展,打得其他女星唉唉叫。她接下原本由瑤瑤代言的寶島眼鏡後,目前還有幾部電視劇和電影看上她。永邦新專輯MV原本想找侯佩岑或名模入鏡,但永邦一見安心亞的資料後,立刻屬意於她。據了解,拍攝時,永邦對這位小妹妹讚譽有加,甚至打算簽她成為旗下歌手。

MV中演個水性楊花女人的安心亞,跟永邦只有純純的一吻(上圖),但男演員小美卻採取主動對著安心亞耳朵吹氣(中圖),而面對另一男藝人元太,安心亞乾脆主動索吻,搞得對方好害羞(下圖)。

裸背泡澡 大搞三劈
據悉,永邦策劃新專輯《魔鬼的眼淚》的MV,設定女主角「天使臉孔魔鬼心」,雖然有深愛她的男人,但依舊周旋在不同的男人之間,徒令有情人傷透心。考慮國內具知名度的模特兒曝光率過高,且過於資深,因此,當製片在電視上發現安心亞,導演和永邦都認為非常合適,一談之下雙方談定合作。
十三日下午兩點,安心亞在經紀人陪同下,到達桃園龜山的一家汽車旅館,一到現場安心亞很熱情地與永邦打招呼,沒想到永邦卻有點害羞,一直到談起兩人都喜歡的音樂,才打開話匣子,開始大聊音樂創作。
約莫下午四點多正式開拍,安心亞仔細聽著導演徐仁峰講解劇情發展,有一段劇情是在同一張床上大搞三人關係的畫面。只見安心亞穿著白色洋裝,在永邦陪伴下躺在床上,畫面唯美,但因為裙子實在過短,使得安心亞的裙底頻頻走光。
三男對安心亞的感情表達方式激烈溫和各不同,她與永邦兩人躺在床上時,兩人保持距離不互越雷池一步,滿懷深情的永邦只能趁安心亞熟睡時,給了她輕輕的一吻。另一位演員前「翼勢力」的阿美,竟然在安心亞耳朵吹氣調情,搞得她心癢癢一臉笑。只有前「翼勢力」的元太,受到安心亞的主動進攻索吻,搞得小男生好害羞。這幾場戲下來,把現場的氣氛炒得更火熱。
為了拍攝這支MV,安心亞得在鏡頭前寬衣解帶兼裸背,還要進浴缸泡澡,也因這場出浴的畫面,安心亞的腰窩不小心曝了光,當有人對她提起腰窩時,她還睜大眼睛表示陌生,直問:「腰窩是幹嘛的?」有人向她解釋,腰窩是性感的象徵,不是人人都有,尤其腰窩更顯示此人性慾強烈,她不知如何回應,大笑說:「沒有啦,我還好啦,腰窩應該大家都有吧!」

 
 
過去安心亞只在王若琳的MV中露過臉,這次擔任女主角已累積不少演出經驗,除了表現性感外,排戲時特愛擺怪表情搞笑。

影歌探路 星途大展
安心亞和永邦很談得來,兩人都對音樂有興趣,也喜歡研究3C商品,拍攝時,兩人一有空檔,就玩安心亞剛買的新手機和相機,十分麻吉。一個月前,安心亞曾灌了一首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作為向唱片公司投石問路的demo帶。沒想到兼營娛樂公司的永邦一得知,便立刻要求試聽,據悉,目前已在談合作的可能性。
永邦認為安心亞的氣質清純,身材比例又好,可塑性很高,「我們準備了黑白各一套的服裝,分別象徵邪惡和無邪,安心亞都表現出來了,真的很讓我驚豔。」私底下的安心亞很愛說笑,這也讓永邦很喜歡跟她相處。
「老闆歌手」賞識安心亞,電視製作人伍宗德日前投身大銀幕,也找了安心亞試鏡,據悉,競爭者有姚采穎、薇琪、Ivy,而因女主角和安心亞一樣,外型甜美卻有不愉快的童年,因此勝出機會不小。據了解,目前她手上還有五個劇本,就等她看完決定是否演出。

 
 
永邦(左)和安心亞(右)在中場聊3C產品和音樂,兩人越聊越投緣,永邦說他很想聽安心亞剛錄好的demo帶。
 
 
安心亞在《全民大悶鍋》不分美醜都演,直到模仿瑤瑤開始嶄露頭角,後來還打掛本尊接了寶島眼鏡廣告,左為納豆。
 
 

阿宅新寵 安心亞
本名:廖婧伶 
年齡:23歲
身高╱體重:171公分╱50公斤
三圍:34D、25.5、37
學歷:佛光人文社會學院
經歷:《全民大悶鍋》show girl、固定演員、《爆桿賓果王》助理主持、《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
廣告:肯德基漢堡、La New健步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